治療腳臭別忘了治療襪子
為什麼腳臭難終結? 治療『腳』卻忽略了『治療襪子』!
為什麼強烈建議您先丟掉目前佈滿細菌的髒襪子,一雙乾淨的新襪子穿在卻仍帶細菌的腳上,或乾淨衛生的腳穿上仍帶細菌的襪子,兩者不斷交互傳染。只治療腳卻不『治療襪子』,這就是腳臭難以解決的原因。
如果您穿的是三雙不滿100元,卻標榜『純棉』的襪子,那幾乎可以確定的是:襪子成分中70%以上是Poly化纖混紡,也就是Polyester聚酯纖維,它其實就是塑膠的一種,韌性好很便宜卻幾乎不吸水,而潮濕絕對是細菌滋生的最佳環境。
這種Poly化纖混紡的襪子,千萬不要跟家中其他人的內衣褲一塊清洗,應單獨分開清洗。有腳臭的朋友最好是不要再穿了。

別再相信偏方了,只要穿對襪子
解決腳臭真得很簡單,別再相信偏方浪費時間金錢了,選擇能吸附臭味強力吸濕排汗功能的襪子,讓雙腳在穿鞋襪時總是保持乾爽,就是最簡單直接有效的辦法。如果您懷疑得了香港腳,建議您去找醫師診療,而再配合穿著一雙銀纖維襪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