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口部份久穿不咬腳,並且常穿常洗襪口也不會鬆脫。我們的襪口是自行研發設計,其優越性舒適度均為最佳。最新的尚足無痕襪口有防止緊縮襪口之設計,讓您腳部氣血暢通,襪口採用萊卡彈性紗特殊規格配合不同編織方法製造而成,較一般無痕寬口襪更好穿,耐久性強,不易下滑。

 襪身以腳的形狀去設計,每雙穿在腳上都能感受到服貼且不緊繃,穿著運動時,襪身不會移動而變形。除了材質外,編織方式更是重要,好的編織方式才能讓我們穿得舒適,且堅固不容易破。

選竹炭襪的厚度也是一種重要課題,因為竹炭襪經穿著及洗滌後它會因磨擦而慢慢變薄,消臭力會減弱,也比較容易磨損,所以厚薄度很重要,不能買超薄的各樣機能襪子,才不會穿沒幾次就破掉了。

並且,一雙真正會吸汗的襪子,是把腳汗吸覆在襪子的纖維上,脫下襪子時襪子會感覺微溼,但腳是保持乾燥的。若襪子太薄,將沒有空間可以吸覆腳汗,如絲光棉的襪子,不只薄且表面光滑,但卻無法吸汗。 購買襪子一定要選擇容易吸汗的材質,市面上三雙或五雙一百元的襪子,因為成本問題,其材質可以肯定是span或是石化原料所製作,不只不會吸汗,還會像塑膠一樣,把腳汗包在襪子裡面,脫下襪子一定會造成嚴重腳臭,甚至會造成香港腳。

 買一雙好襪子時,必須要像買鞋子一樣,是必須有尺寸分別的。不論任何材質的襪子,一個尺寸最多含蓋2~3個公分數,有些襪子標示從1~99歲都適合穿,事實上是不可能的。腳太小的人穿起來會鬆鬆的,腳大的人穿起來會很緊,且容易撐破。因此,買襪子一定要挑選合適自己尺寸的,穿起來才會舒適,腳趾才不會有壓迫感。 如您的腳是屬於超大尺寸襪子不能穿時,立即通知我們,只要一打以上就專門為您打造屬於您自已超大的襪子。

拿起襪子,兩手手指夾住襪子,試拉襪身,襪子的寬度不會因拉而變窄的才是好襪,久穿也不會變形,更不容易破掉。這種織法緊密的襪子,才不會因為水洗而縮成一團。買襪子時一定要拉拉看。我們要做一雙好襪子要從人類腳部結構活動的情形及全身載重力與摩擦力著手,也要考量洗滌後變化,才能編織出符合人體工學好襪子。

 

 

 

 

 

  • 專利無痕襪口設計:【S+Z】竹炭襪不斷研發創新設計的專利「尚足無痕襪口」,採用更高成本的萊卡的彈性紗特殊規格配合不同編織方法製造而成,保證久穿不束腳、不鬆脫,絕不會產生搔癢問題,給您最佳的優越舒適感。最新的尚足無痕襪口有防止緊縮襪口之設計,讓您腳部氣血暢通,較一般無痕寬口襪更好穿,耐久性強,不易下滑。選購襪子請認明,有「尚足無痕襪口」專利設計的【S+Z】竹炭襪。
  • 腳趾定位線:蕭師傅貼心設計,不斷讓你一次到位,更使您完全感受不到定位線的存在,給您最完全的舒適感。
  • 「S+Z」所生產的襪子,係蕭師傅特殊織工設計,質感格外細緻,並且更加厚實,使品質與舒適兼具。用手觸摸質感,絕對讓您感受到不凡的匠心工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