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


真的是太囂張!
有28條毒品和搶奪前科的通緝犯張玉錡,昨天凌晨侵入 新竹市民宅行竊,不僅在客廳脫到只剩一條內 褲,還打開冰箱喝咖啡、吃水果,再慢慢將電視、電腦搬上屋主的小客車,打算一起載走,屋主先聽到聲響,又發現濃烈腳臭,才 知竊賊侵入,雙方穿著內褲打赤腳 追逐1公里多,嫌犯才被扭送警局偵辦。

 

喝咖啡吃水果慢慢偷

 

警方表示,毒品通緝犯張玉錡(31歲)前晚9點多侵入新竹市民富街 透天民宅行竊,偷走一包紀念品後,又在昨天凌晨1點進入搜刮,見屋主夫妻都在3樓臥室熟睡,囂張地脫掉鞋子衣褲,在1樓客廳打開冰箱喝咖啡吃水果,接著將 1到5樓屋內的筆電、音響、液晶電視 和金飾等財物,全都搬上屋主的本 田轎車內。


偷兒腳太臭 屋主發現

 

直到凌晨4點,莊妻聽到樓下有聲音,下樓察看還聞到濃烈的腳臭味,趕緊叫醒丈夫,屋主莊勝強 是前獅子會長,發現小偷侵入,隨手拿起加油用的氣笛喇叭猛按,嚇得張嫌趕緊跳上車打算開走,卻因一時緊張無法啟動,還大喊「別追我!我是通緝犯!」

 

2 人穿內褲街頭追逐

 

穿著內褲的張嫌,顧不得形象,棄車赤腳狂奔,莊勝強也來不及穿鞋和長褲,就這樣穿著內褲追著內褲賊跑,兩人在市區追了1公 里多,最後竊賊跑進死巷,企圖偷 腳踏車逃走,被屋主和鄰居追上,當場撲上扭 送警局。莊勝強的雙腳也因為打赤腳追賊,起水泡破皮受傷。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新竹檢方偵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