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7/08 08:54 江柏樟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江柏樟】

  今年夏天異常的悶熱,每天腳底流的汗,就 快跟淋雨一樣豐沛!襪子若不能有效吸汗,讓腳底保持乾爽,就容易有 產生細菌。所以選購一雙會吸汗的好襪子變成重要的課題。

  依襪子業者鐘 先生表示,目前製作襪子的纖維主要有兩種:一是用石油提煉出來的原料製成的石化纖維;另一是綿紗及縲縈纖維。

  所謂的石化纖維就是尼龍、 特多龍、壓克力紗…等,路邊攤常見的三雙、五雙的襪子大約就是用此原料。穿在腳上就像多穿了一雙雨鞋一樣,不僅很不舒服,還容易產生腳臭也容易產生香港 腳。

  綿紗的等級又分一般綿紗、精疏棉、絲光棉。在成本、吸汗、會不會起毛球或產生毛屑也各有優缺點。縲縈纖維的成份是木漿,近年來奈米 技術發達發展出的竹炭紗,柔軟如絲綢是高親膚性且強吸水性的天然纖維,是襪子能吸汗與除臭的最重要關鍵。

  台灣生產襪子故鄉,社頭鄉的蕭 寅宣師傅便採用此天然環保紗,配合三十多年的織工技術,開發腳臭剋星科 技健康襪,穿上後裡外都透氣,就像腳底在呼吸,上市三年多的時間,幫助廣大消費者解 決腳臭的問題。

  蕭師傅建議一天上班如果要穿各八小時以上的襪子,那你真得 要好好選一雙好襪。斯傑利不只是腳臭的剋星,在獨特織工、無襪 痕、服貼設計、細緻的感觸,即使穿一整天也神清氣爽,半年七雙、衛生健康也不用花大錢。(攝影/江柏樟)

腳臭剋星‧斯傑利健康防臭襪 http://042375819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