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10/12 18:50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是不是常會覺得,襪子脫下來有一道深深的勒痕,讓雙腳的小腿感到很不舒服,有時甚至還會紅腫發癢?如果遇到類似狀況,那一定是穿到了品質不佳的襪 子。高品質的襪子一定會特別注意襪口的設計,舉例來說,知名除臭襪品牌腳臭剋星的襪口就是採用高成本的萊卡彈性紗織造而成,材質厚實且富有彈性,穿起來緊 密服貼,不會留下勒痕,即使從事激烈的運動也不會脫落。

 

腳臭剋星(supersocks.com.tw)總經理鐘志誠表示,一般襪子的襪口 採用石化(橡膠)材質製成,穿一段時間之後,襪口就容易鬆脫滑動,如果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更可能會出現纖維脆化的狀況,不但穿起來不舒適,而且也不耐 用。他強調,腳臭剋星採用的是高密度、高針數的織法,能夠讓襪子的結構更厚實,穿起來更服貼,不但不會咬腳,即使多次洗滌也不會變形。

 

一般 的襪子只有單一尺寸,只是透過襪子材質的彈性,將襪子撐大來適應使用者的腳,因此有人會覺得太鬆,有人會覺得太緊,並不是非常合腳,但是市面上有分尺寸的 襪子嗎?其實是有的,腳臭剋星的科技健康襪就有分不同的尺寸,您可以挑選適合自己腳掌大小的襪子,穿起來會更服貼、更舒適。

 

穿著舒適是消費者對襪子最基本的要求,建議您在挑選襪子的時候,務必選擇材質比較厚實、尺寸又能合腳的襪子來穿,當然如果是還具有吸汗除臭功效的健康襪,那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