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交替天氣溼熱 腳臭問題羞見人?

 
記者楊清瑜/台中報導

 

一般人腳臭的問題,不只會影響到自己的生活,更有可能造成與他人關係的緊張,有腳臭的人務必要勇於面對,加強腳部的清潔、穿著能夠吸汗除臭的除臭襪,才能根本解決腳臭問題。

sNug腳臭剋星總經理志誠表示,台灣的天氣潮濕,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光去年全台的下雨天數就有210天左右,換句話說,雨天幾乎占全年的三分之二,潮濕的天氣讓腳臭的問題更為常見及嚴重!

 

每天悶在鞋襪裡的雙腳很容易流汗,就像把腳泡在水中,這樣的環境很容易滋生細菌並產生異味,一般上班族每天穿襪子的時間都超過10個小時以上,因此能夠擁有一雙快速吸汗除臭、保護雙腳的襪子是絕對必要的。

而由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除臭襪,不但以高品質的汗臭通紗製成,還通過JAFET檢驗標準,除臭度達到98%以上,品質經得起考驗,不輸給任何歐美國家的產品。

一雙高品質的除臭襪能夠保持您雙腳的乾燥與舒爽,有效改善腳臭問題,因此在多清潔腳部之餘,若改穿能夠有效吸汗除臭的科技健康襪,不但可以讓自己恢復自信,腳臭問題也不再會影響與他人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erinq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